愛的盼望-商泉小提琴之夜

1920x300i

 

商泉「愛的盼望」小提琴之夜
10 14 15 日於宣道會忠愛堂為灣區拉奏盼望的樂章!!

國際知名小提琴家商泉將於本月14 15 (週五及週六)晚間7 30 分於宣道會忠愛堂舉辦「愛的盼望」小提琴之夜,民眾可以免費入場,一同享受商泉觸動人心的小提琴演奏,以及他用音符旋律帶來的愛的祝福。商泉在二日的音樂會中,將於14 (週五)帶來古典音樂欣賞,15 (週六)帶來音樂見證分享。屆時除了拉奏多首世界名曲之外,商泉還將拉奏由其親自創作的樂曲「愛的源泉」。

宣道會忠愛堂的助理牧師虞悅義表示:「很榮幸能夠再次邀請商泉來到灣區,藉由小提琴的演奏為社區灌注暖流,帶來盼望。教會在此地的任務之一就是期望能藉著不同的活動來幫助社區民眾。期望商泉的小提琴之夜能夠讓平日繁忙的民眾心靈獲得舒緩,因為音樂是最能夠觸動人心、傳遞祝福的管道之一。」

關於商泉

商泉,小提琴演奏家,基督教音樂製作人,澳大利亞音樂家聯合會會員,中國音樂家協會會員,澳洲塔斯馬尼亞州立大學音樂學院音樂碩士。1990 年代開始錄製其小提琴音樂專輯,曾發行了《撥動你的心弦》(TouchYour Heart Strings)、《深情》(Deep Emotion)和《弦之夢》(Dream On The Strings)等多張個人小提琴音樂CD 專輯。1997 年,商泉赴美國舉辦多場個人演奏會,並接受美國多家主流媒體和電臺、電視臺的採訪并現場演奏;1998 年他應邀為好萊塢電影導演道森(Dowson)的電影音樂擔綱小提琴獨奏,成爲第一位在好莱塢電影中擔綱小提琴獨奏的中國音樂家,受到導演和觀眾的高度讚賞,稱之為完美演奏(Perfect Playing。此外,商泉還積極參與美國主流社會的多項公益活動,並1998 4 月獲得洛杉磯市政府頒發的特殊藝術貢獻獎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